9/30的晴朗下午,【映像流動】帶著《街舞狂潮》襲捲文華囉!

 

DSC_0605.JPG

 

在活動場地的出入口,【映像流動】設置了簽名區,

每一場放映對我們來說都是很難得的機會,

感謝同學們留下簽名紀念喔!

 

DSC_0734.JPG  

 

一進入文華高中的放映場地,就令人眼睛一亮!

舒適的座椅,木質地板加上明亮的燈光,

感謝文華高中提供這麼優質的場地協助我們放映唷。

 

DSC_0670.JPG

 

剛到場收到宣傳摺頁的同學們,都認真地看著活動簡介。

 

DSC_0611.JPG

 

活動當天,台中市新聞局張副局長也親臨放映現場,

張副局長非常關心同學們欣賞影片的狀況與收穫。

 

DSC_0627.JPG

 

放映過程十分順利,《街舞狂潮》中有許多位主角都是高中生,

他們勇於追夢並熱情堅持的精神,

相信也會引發文華高中的同學們心裡對於夢想的期待和共鳴吧!

 

DSC_0637.JPG  

 

映後最精彩的座談開始了!

座談由勤益科大人文創意學院胡志佳院長主持,

與蘇哲賢導演討論了關於《街舞狂潮》的種種。

 

DSC_0655.JPG

 

蘇哲賢導演和大家分享了拍片的過程,如何將片中八個小孩以及阿倫的故事作連結,

並彰顯兩者在劇情中的特色,並提到拍攝過程中,經費上的籌募,

讓文華高中的同學們對於電影的製作也有一些了解。

 

 DSC_0646.JPG

 

 同時現場也請同學們一同分享對於蘇導及《街舞狂潮》的問題與心得,

同學們也都很踴躍參與,感謝熱情的大家唷!

 

DSC_0687.JPG       

 

DSC_0700.JPG

 

會後,仍有許多同學們留下來與蘇導進行討論,

看到同學們對這次的活動反應熱烈,

相信大家都很喜歡蘇導的《街舞狂潮》,

對我們也是最棒的回饋唷!

 

DSC_0767.JPG   

 

本場次在會後,也錄製了同學們簡短的心得分享影片,

從同學的心得裡可以感受到,他們也感染了片中主角對於夢想

熱血追逐的精神,希望看到蘇導鏡頭裡的熱血精神後,文華高

中的大家也能堅持理想,勇敢追夢。

 

同學給導演的話.....

● 整部片都很精采,配樂和畫面的轉換都好棒。”理想一定要去做,不管是否會成功,只要不遺憾”

● 看完其實滿感動的,阿倫的追夢精神真的很讓人佩服。青春不重來,付出加堅持,希望能有個完美的結局。至於”八個小孩”令人驚豔阿!很喜歡他們的狠勁與那種合作成功的氛圍~ 總之,加油啊!

● 我也有一個夢,在堅持著。在追夢的過程中,感受到靈魂的存在。看到你們的執著而感動,得到勇氣。謝謝勇敢的逐夢人,阿倫、蘇導演、八個小孩。

● 只有親自走過才知道其中的感動,即使身旁的人都不了解,但我會拉著身邊的夥伴一起走下去!!希望現在的人可以更擁抱自己的夢想,堅持下去!!謝謝導演!!街舞狂潮超讚!

● 感謝導演拍了這部片,又給我新的動力、熱血,雖然我們不是跳舞,而是操槍,但熱血是不會變的!不管途中遇到了什麼困難,一定會堅持下去!拉緊身旁的夥伴,走!一個青春不留白的生活!真的很謝謝導演!加油阿倫!!勇於追逐自己的夢想。

● 在人生中留下了重要的回憶,不管結果有沒有成功,但過程是熱血的,這就沒有遺憾了。

● 感覺下天沒有白費,好熱血,也讓我有點難過,因為至今我還沒找到那種感覺,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擁有。在欣賞電影的同時,我起了好幾次的雞皮疙瘩,雖然我不跳舞,但感到熱血沸騰的心情是一樣的。在對現實絕望的同時,充滿希望的夢想依舊在那。謝謝導演帶給我的感受,您辛苦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映像流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